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绿色生活

  • 发表时间:2022-07-2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7月2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组织职工积极开展“推动移风易俗、倡导绿色生活”志愿服务活动,以向群众发放倡议书的形式,倡导居民讲文明、除陋习,告别不文明行为。

  活动中,事务所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宣传活动,向居民发放移风易俗宣传页,倡议大家要厚养薄葬、在生活中给与老人足够的物质需求和精神慰藉,在办理丧事时俭约节办,拒绝大操大办。同时,借助常态化核酸检测的契机,在群众排队处将宣传展板和宣传条幅摆放在醒目处,为群众解读移风易俗的意义,倡导文明节俭办事理念,同时收集了群众对于推进移风易俗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将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宣传活动,倡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弘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让移风易俗宣传入脑、入心,共同营造健康、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管理事务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