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弘扬文明健康新风尚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文明风尚养成,把弘扬文明风尚作为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以活动为载体,从宣传切入,加强教育引导,深化主题实践,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的工作环境。

  一是开展移风易俗行动。抓住清明节、端午节等时间节点,组织干部职工签订承诺书,发布移风易俗倡议,教育干部职工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文明新风,传承弘扬我们的节日。

  二是开展文明餐桌活动。加强勤俭节约教育,倡议干部职工践行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开展“光盘行动”,坚决遏制“舌尖上的浪费”;建设节约型单位,倡导分餐制、公筷公勺、城市文明“一米线”、拒食野生动物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是开展生态文明教育。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组织开展义务植树、绿色生活创建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爱护环境,保护生态,培养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工作方式。

  四是开展文明实践行动。以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文明经营、文明祭扫等为重点,开展主题实践行动,普及文明礼仪规范,引导良好习惯养成,激励干部职工争当文明风尚示范者。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把文明风尚养成摆在重要位置,加强教育,积极营造,以文明风尚树立形象,以文明风尚推动工作开展,努力形成崇尚文明、宣传文明、实践文明的浓厚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