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干部职工涵养良好家风,树立家国情怀,筑牢廉洁防线,7月22日,市民政局到南郊乡芦花岗家风家训馆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文明实践活动。

  芦花岗家风家训馆以“清风传家”为主题,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等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篇篇史料、一则则事迹等展览,为大家呈现了优秀家风家训代代相传、历久弥深的精神盛宴。青年干部职工围坐在书桌前,认真畅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家风、家教的心得感悟,在淳朴的家风文化中得到了心灵的滋养和精神的洗涤,对加强干部职工家风家教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春风化雨,润物无声”。通过此次活动,使得广大干部职工真切感受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继承传统美德,弘扬传统家风文化,让好家风浸润心灵、涵养初心,以优良家风凝聚奋进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政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