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开展“讲社会公德 做文明市民”宣传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大力普及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和个人文明礼仪,努力营造全社会人人参与宣传、教育、践行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7月21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协组织机关志愿者在金明广场花园开展了“讲社会公德 做文明市民”宣传实践活动。

  本次文明宣传实践活动围绕社会公德方面进行宣传,引导广大居民和外来流动人口,从个人基本行为习惯抓起,在遵守公德、待人接物、工作生活、公务交往等方面,自觉克服不良言行举止,养成讲究文明礼仪的良好习惯,保持温文尔雅、彬彬有礼的文明气度。志愿者们为群众发放了文明居民守则、礼仪知识常识等宣传单,让居民自觉学习公德知识。

  通过开展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居民的社会公德意识,增长了礼仪知识、遵守文明规范,提升了群众精神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