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呼吁广大市民弘扬勤俭节约的美德,杜绝“舌尖上的浪费”,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7月2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联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在市民之家开展“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商务局商贸科科长杨二涛向在场市民朋友发出“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的倡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副局长薛白宣布宣传活动开始。市商务局和市政数局的文明志愿者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市民朋友们宣传“反对浪费、文明用餐、光盘行动、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号召大家做“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的先行者、推广者和实践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市民朋友表示,将进一步弘扬“反对浪费 崇尚节约”精神,从自身做起,养成“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用餐好习惯,做关爱健康、关爱他人的文明倡导者,助力全社会形成安全、健康、卫生的文明用餐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商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