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开展“宣传文明礼仪 共建文明家园”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讲文明、重礼仪、守秩序传统美德,2022年7月21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组织单位志愿者赴顺河区前台社区开展“宣传文明礼仪 共建文明家园”活动。

  活动主要围绕“规范言行举止、传承优秀品德、保持环境整洁、维护公共秩序、抵制不良信息”等内容展开。志愿者们在前台社区宣传栏中张贴《争做文明先锋倡议书》,并向来往群众发放倡议书,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向村民朋友们讲解了文明礼仪在日常生活中的重要意义。同时,志愿者们结合社会发展趋势,号召大家自觉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不在网上发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言论,不利用网络进行煽动闹事,不刊载不健康文字和图片,净化网络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学习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的文明行为规范,增强了文明意识,养成了文明习惯。社区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今后将持续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文明风尚,为积极推进文明和谐社区建设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乡村振兴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