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 发表时间:2022-07-1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树立健康理念,培养健康行为,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宣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和培养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不断提高单位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精神面貌,近期,市物业管理中心开展了工间操、拓展兴趣体育活动及西湖健步走等系列健身运动。

  市物业管理中心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组织部分职工在工作日上午10点开展工间操活动学习第九套广播体操。伴随着轻快的音乐节奏,职工们跟随教学视频分解动作弯腰、转身、跳跃,动作整齐划一、标准有力。同时,市物业管理中心充分利用单位健身器材活动室、乒乓球台等开展职工下班后拓展兴趣体育活动。职工们踊跃参加、兴致盎然,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乒乓球飞动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7月15日下午,市物业管理中心组织部分职工根据个人体质自愿参加西湖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在绿树成荫的公园赛道上留下一幕幕奋勇争先向前进的精彩画面。

  一系列健身活动的开展,不仅使职工们充分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营造了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也引导人们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积极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来。市物业管理中心支部书记表示,提高身体素质是一项长久之计,希望大家把长动变成“常动”,注重日常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单位工作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