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河南高发开封分公司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精神力量”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文明家风家训,2022年7月14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芦花岗家风馆,开展“弘扬优良家风 传承精神力量”主题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带头加强家风建设,赓续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建设新时代家风文化,推动文明建设,涵养清风正气。

  开封分公司党员干部走进“清风传家”为主题的家风馆,沿着“家国情怀”、“经世师表厅”、“古代圣贤厅”、“时代伟人厅”、“家风人物馆”、“楷模典范厅”展厅,依次参观学习革命伟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古代先贤修身正己、廉洁齐家格言警句和家风家训故事,欣赏所陈列有关家风家训的收藏展品、书籍等。

  家风是社会风气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封分公司将家风建设作为作风建设重要内容,充分带动党员干部发挥先锋作用,形成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传承精神力量。(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开封分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