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文明交通 文明餐桌”倡议签名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增强机关干部职工的文明礼仪规范,引导养成良好行为习惯,7月1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在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中,职工代表宣读了《“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倡议书》,呼吁全体人员:文明旅游、文明用餐、文明交通营造文明的居住环境,自觉遵守公共道德,主动排队,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和大声喧哗,打造一个和谐温馨的公共空间;遵守交通法规,不乱穿马路,礼貌谦让,确保安全高效的交通秩序。随后,该局干部职工认真阅读了倡议书内容,自愿践行《“文明交通、文明餐桌”倡议书》要求,并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旨在提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礼仪养成意识,积极培育良好社会风尚,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此次签名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遵守承诺,争当模范,共同携起手来做文明礼仪规范活动的宣传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为建设文明城市贡献一份积极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