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农林科学院联合社区开展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持续激发社区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发展的活力,助力社区“五星”支部建设,7月11日,市农林科学研究院联合示范区法院到鼎立社区组织开展了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由鼎立社区党委书记郭丽霞主持。全体党员首先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室内,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声音洪亮、慷慨激昂。随后,我院办公室李会宽同志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推动社区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从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即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为出发点,紧密结合社区“五星”支部创建、疫情防控、困难群众帮扶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为社区党员送上了一堂生动翔实、内容丰富的党课。通过学习,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持续发扬焦裕禄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自身模范带头作用,为社区的和谐繁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以集中上党课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弘扬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为推动鼎立社区各项事业发展及其“五星”支部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林科学研究院)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