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举办防灾减灾专题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22-07-1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与安全紧密相连,文明需要安全环境作为保障,安全环境能够促进文明进步发展。树立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安全防控能力是文明单位创建的基础和保障,是文明单位创建的重要内容之一。

  为了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日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举办防灾减灾专题知识讲座,通过集中学习气象知识,认识天气气候规律,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增强灾害防控抢险能力。

  讲座上播放了《认识天气气候规律 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视频。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流域气象中心主任王鹏祥从气候变化规律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防范气候之险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用好气候之利服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不同天气气候规律以及如何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等防灾救灾知识。

  通过举办防灾减灾专题讲座,进一步丰富了干部职工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气象安全意识。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强化灾害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全面做好各项风险防范工作,为文明单位创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