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发投集团开展“传家训 立家规 扬家风”主题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6-2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优秀家风,引导员工注重家庭教育、重视家风传承。6月23日,市发投集团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家风馆依次参观了经世师表、古代圣贤、时代伟人、家风人物、楷模典范等展厅,通过展览、陈列、影像、场景故事等载体,切身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故事,深入学习古代先贤们治家教子、修身正己、清正廉洁的优良品质。

  本次活动,使大家真切感受到从古至今好家风的一脉相承,营造了“自觉传承好家风、凝聚社会正能量”的浓厚氛围。发投集团全体员工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弘扬传统家风文化,牢固树立家国情怀,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践行者、发扬者。(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