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开展“全民健身”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月号召,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丰富广大民警警营文化生活,促进刑侦民警体能稳步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侦支队决定在近期以多样式趣味活动,组织全体刑侦民警积极参与到健身运动中去。

  5月24日,刑侦支队在三楼运动平台开展了“全民健身”实践活动。活动伊始,通过“单脚跳”和“你抓我逃”等小型热身游戏,积极引导大家从拘谨的状态中走出,迅速活跃了现场气氛,并形成了团队意识。健身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活动分别进行了单、双打羽毛球、跳绳、运球接力竞赛等趣味健身运动。团队成员各尽其责,勇于担当,专注努力完成每个健身活动的过程,使得团队精神得到不断巩固,团队协作能力逐步提高。活动最后,大家通过精心编排的健身操完美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身热情,同时也是一次更好的认识自我、探索自我、提高自我的过程,进一步增强了刑侦民警的战斗力、凝聚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