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开展“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5-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了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大力倡导积极向上、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传承尊重劳动、珍惜粮食、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努力形成文明、健康的餐饮新风尚。5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在职工食堂开展了“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倡议宣传活动。

  该局干部职工认真阅读了倡议书内容,积极践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倡议书的要求。一是传承“礼仪之邦”,倡导文明餐桌。自觉遵守公共道德规范,不肆意大声喧哗,安静就餐,不喧闹;残渣入盘,不乱吐;自觉维护用餐环境,注意他人的用餐感受;不在就餐区吸烟,不随意造成用餐环境污染,讲究用餐卫生;低碳环保,使用“公筷公勺”,杜绝使用一次性筷子。

  做到文明用餐。二是推行“光盘行动”,倡导勤俭节约。节约是一种美德,节约更是一种智慧,在食堂就餐要按需索取,做到不剩饭、不剩菜,推行“光盘行动”,厉行勤俭节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文明餐桌·光盘行动”要从我做起、做好表率,管好自己、影响他人,从自身做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