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倡导绿色生活 共创美好家园

  • 发表时间:2022-05-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倡导绿色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在节约粮食、环境整治、健康促进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5月13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志愿者在里城社区开展“倡导绿色生活 共创美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旨在科学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普及绿色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志愿者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健康生活习惯、绿色环保、节约粮食等相关生活常识。随后志愿者们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开展清扫垃圾、美化家园活动,清扫路面垃圾,清理绿化带,整理乱停乱放车辆,并号召周边居民要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到绿色环保工作之中。

  此次宣传活动内容丰富、科普性强,有效引导了群众主动增强绿色生活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以满腔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用心维护文明开封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争当绿色生活使者,携手共建文明家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退役军人事务局)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