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创建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斑马线前,机动车主动礼让行人;街头巷尾,“红马甲”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卫生整治行动;公交车上,年轻人主动给老年人让座;餐饮店内,食客们自觉践行光盘行动……如今的开封,一步一风景,触目皆为文明之美。

  为改善帮扶社区环境卫生,12月17日上午,汴京公园志愿者深入帮扶的汴东社区开展“创文”活动。在整治卫生行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清理汴东社区的公共卫生。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以高涨的热情投身到创文志愿服务活动中。

  文明始于心,创建在于行。在常态化帮扶工作中,作为省级文明单位的汴京公园将继续下沉到社区点位,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宣传,努力做到全覆盖、全时段保洁,不断建立健全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努力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享的局面。让文明之花盛开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让幸福气息沁润在每个人的心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