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开封一职专:争当文明交通的实践者、传播者

  • 发表时间:2021-12-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随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开展,开封一职专的志愿者们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参与到创建活动中来,在市区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倡导文明出行。

  12月14日,学校的八名教师志愿者来到龙亭北路岗执勤点,协助交警维护早晚高峰时间段路口交通秩序。他们头戴志愿者帽,身穿红马甲,手持文明交通红色小旗,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指挥。他们耐心回答陌生人的咨询,帮助过马路有困难的行人安全通行,对非机动车超越停车线、逆向行驶、占机动车道等违规行为及时制止。他们认真的履行文明交通志愿者职责,协助交警耐心地宣传交通文明规范,成为交通路口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学校文明办曹主任说,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已经成为学校的常态化文明创建活动。无论严寒还是酷暑,在领导和党员干部的带领下,教职工全员参与,有的还带病坚持参加活动。通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家的文明意识,充分发挥了文明校园的模范作用。老师们纷纷表示,他们要以实际行动争当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和传播者,同时也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够自觉做到文明驾驶、文明出行,为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