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组织开展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10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和法律观念,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12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组织机关干警、普法志愿者和律师深入到祥符区刘店乡,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进乡村活动。

  在刘店乡党建工作会议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科副科长赵卫华以授课辅导的形式,为30余名村干部和村(居)法律顾问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相关内容,对法律援助受理事项范围、申请条件、申请方法等重点内容进行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将于2022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通过宣传讲解,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群众对该法的认识和了解,提升运用法律的能力和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宣传法律援助法,让法律援助惠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困难群众。

  “咱这个法律援助机构可以提供法律咨询、代拟法律文书等服务,可以了解一下。”“你加一下我的微信,我是咱村的法律顾问,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在刘店乡法治文化广场,一场热闹非凡的普法宣传活动吸引了不少村民。律师和普法志愿者们为村民们发放法律宣传手册、印刷着法治标语的手提袋和围裙,对村民提出的涉及婚姻家庭、彩礼、土地纠纷、债权、农民工欠薪等方面的法律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广受群众欢迎和好评。

  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宣传手册1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余人次,赠送法治手提袋和围裙1500余个,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司法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