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西苑社区急救培训进社区 “救”在身边正当时

  • 发表时间:2021-12-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出门在外,如果我们遇到突然晕倒的人怎么办?我们在家时如果发生意外,又该怎么办?”12月4日、5日,鼓楼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邀请某部队医院专家到社区开展急救培训。

  培训中,专家通过实例讲解、示范操作、现场演练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常见急症及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以及心肺复苏、气道梗塞、创伤救护等自救、互救知识。

  “今天讲的内容对我来说太实用了。我知道了遇到突发事件该如何处理、如何根据被救者的实际情况进行施救避免造成二次伤害。”西苑社区居民侯先生说。

  西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意外随时都可能发生,向辖区居民普及急救知识非常有必要,对于居民来说掌握这些知识和技能非常有用。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开展居民喜闻乐见的活动,增强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记者 王兰兰)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