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安全宣传进小区 居民生活更放心

  • 发表时间:2021-12-0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提高居民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连日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小区进行安全用气、安全用电、自救互救等应急技能常识宣传培训。

  在现场,一位老太太手里拿着安全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笑盈盈地说道:“知道今天小区里有安全宣传活动,我就赶紧来问问,听听对日常生活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还有礼品呢”。工作人员向居民详细讲解了日常在家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燃气,遇到燃气泄漏情况时该如何正确处理等问题,查看灭火器是否失效、以及灭火器怎样灭火。宣传人员详细又耐心的解释赢得了居民的交口称赞,使得居民们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小礼品600余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安全意识,更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处置日常灾害的能力,下一步,兰考县应急管理局将继续高频次、多样化的开展进小区安全宣传活动,服务到家,切实帮助居民解决安全问题,筑牢安全防线。(兰考县应急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