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发投集团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主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市文明办要求,近日,市发投集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汴地有爱 因为有你”主题活动。

  宣讲志愿服务“送理论”。为加强法律法规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宪法意识,集团公司联合阳光社区组织志愿者下沉社区一线开展以“学法辨是非、守法正社风”为主题的宪法宣讲活动。为居民细致讲解宪法理论、宪法精神,让群众在家门口为思想充电、为梦想加油,有效提升广大居民的法律素质和自我维权意识。

  社区志愿服务“送平安”。公司组织志愿者们通过为居民发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民文明行为规范”、“学习文明条例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防诈骗平安手册”等宣传资料的形式,增强居民们的防诈骗意识,倡导人人做文明市民,提高大家的思想道德素质,推动社区道德文明建设,为进一步促进辖区社会大局的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文明志愿服务“送新风”。为推进移风易俗工作,广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主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深入周边小区开展卫生大清洁,整治“脏乱差”,清除“卫生死角”,为社区带来了优美整洁的卫生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