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1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为“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宪法、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树立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近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组织开展了“四个一”“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开展一次宪法宣誓活动。 12月1日下午,全体职工面对宪法和国旗,整齐排列,右手握拳,郑重宣誓,宣告对宪法的忠诚,宣告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把宪法精神、法治观念记在心间的决心。

  举行一次宪法知识理论测试。12月1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知识理论测试,全体职工参加。这次测试不仅检验了全体职工对宪法知识的掌握程度,也提高了学习宪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做到了学用结合、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目的。

  集中开展一次宪法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12月2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在大王屯东街社区摆放了宪法宣传展板,现场为社区居民讲解宪法、宣传宪法知识,通过与居民互动方式,解答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权利与义务知识。并现场发放了宪法宣传单,居民更加直观地了解宪法知识,让宪法走进百姓身边。

  参加一次旁听庭审活动。12月3日下午,通过中国庭审公开网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刑事案件中诈骗罪的庭审直播,此次活动以案释法,将庭审变为课堂,使全体职工通过具体案例知法懂法,增强法治观念。

  通过“四个一”宪法系列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全体职工与群众的宪法意识,营造了普法宣传浓厚氛围,提升了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物业管理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