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开展“12.4”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六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民“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12月3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组织志愿者前往大纸坊社区开展“12.4”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市总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们发放宪法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们宣讲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宪法、安全生产法等方面的法律知识,积极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学法、用法,树立宪法意识,维护宪法尊严,依法表达利益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市总志愿者们还前往社区开展了卫生清洁活动,为社区居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最后,市总机关党委副书记刘鑫为大纸坊社区发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宪法知识的相关学习资料,让社区更好的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宪法知识,为社区居民们提供更加全面的优质服务。

  深入社区宣传宪法及国家基本法律知识,对深化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此次“12.4”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与志愿服务相结合,内容上更注贴近社区居民们的日常生活,切实增强了普法的感染力,提升了居民们的法治意识,让宪法意识深入人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