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系统内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坚持执政为民”的宪法宣传日活动。

  活动当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分别通过滚动播放电子显示屏、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为全市广大市民送去了一场丰富的法治“盛宴”。

  在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祥社区,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技术人员们热情接待每一位群众,认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向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册等法律书籍、宣传资料,现场拿真假保健品、真假药品进行对比,解答了社区群众提出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食品药品安全的知识等疑难困惑,让社区居民近距离感受到食品药品检验技术人员的温暖。据统计,本次活动市食品药品检验所共解答群众各类法律咨询50余次,发放法律书籍70余本、宣传册100余份,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12.4”宪法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是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本次宣传活动,一方面,丰富了人民群众的法治文化生活,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营造了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此次活动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场生动实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市场监督管理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