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弘扬传承优秀家风,进一步丰富文明家庭创建内涵,促进党风政风廉政建设,12月2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活动中,大家了解了家训家规家风的含义,学习了中国传统优秀家风家训,明白了家风建设和党风政风紧密相连的关系。所长仇泽凯还讲述了一位老同志坚持三十多年无偿献血,今年还带着从部队休假回家的儿子一起献血的事迹,号召大家向这种典型优秀事例学习。最后仇所长强调三点,一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深入学习《习近平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结合起来,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二是明白培育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它不仅能熏陶自身及家庭成员的思想、行为方式,还能带动他人养成良好品质,从而使文明的社会风尚源远流长;三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引导亲属子女坚决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活动使大家明白了建设优秀家训家规家风的重要性,大家还纷纷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倡议书》上签名,表示一定要以实际行动清廉治家。(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动物卫生监督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