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开展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1-0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凝聚正能量,让家庭美德代代相传,11月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了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文明家庭故事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李银波紧扣“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进行了分享,引导干部职工在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中筑牢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身作则,做“扬家风”的践行者、“传家训”的引领者、“立家规”的参与者。之后李银波代表大家向“文明家庭”获得者朱建平、郭鹏飞同志进行了表扬,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与榜样。随后,“文明家庭”代表郭鹏飞以生动朴实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家庭的感人故事、家庭文明建设心得体会、处理家庭成员关系以及教育子女的方法等内容,传递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表现文明家庭的温馨与和睦。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家风家训正能量的宣传普及活动,更是持续推进良好家风家训的传承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风家训的传承中内化在心、外化于行,为持续推进开封文明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农业农村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