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自开展帮扶志愿活动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立足实际、精心组织,持续面向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真正为群众带去文明新风。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中心组织单位干部职工成立志愿服务队伍,持续开展法制宣传、文明交通、文明旅游、进社区清洁卫生、慰问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活动。近日,中心响应文明办号召,每天组织单位志愿者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治理沿街商铺占道经营、整理非机动车辆摆放、清理路面垃圾、清除小广告等,对社区辖区内环境进行美化,对辖区内不文明现象进行治理。用实际行动给周边群众带好头,展示了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出色的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土地整理储备中心)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