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委党史研究室开展“讲文明 重礼仪”系列专题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2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文明礼仪教育是加强干部职工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干部职工文明礼仪素养的题中要义,为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思想道德素养,10月21日,市委党史研究室积极开展“讲文明 重礼仪”系列专题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从讲文明、重礼仪、树新风等方面抓起,通过专题讲座、交流分享会等形式开展。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逐一上台,畅谈感受,一个个精心制作的ppt,一段段发自肺腑的精彩演讲,无一不体现着大家的热情和对文明礼仪的向往。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室干部职工文明礼仪行为,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养成讲文明、重礼仪的良好文明习惯,进一步细化了我室文明礼仪建设的实施方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时时刻刻注意个人的文明礼仪,以实际行动,展示良好形象,为我室“文明单位”和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史研究室)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