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 发表时间:2021-10-2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市政府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10月20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了2021年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局上下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以积极昂扬的创建热情、决战必胜的创建决心、求真务实的创建作风,全力以赴推动创文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传达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创文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落实各级文明单位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分包路段及重点点位工作的方案》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调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会议强调,一要树立紧迫意识,进一步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要清醒认识创文的重要性,思想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站在政治的高度、全局的高度,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二要增强创建标准,进一步提升创建水平,突出重点,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指标逐项落实工作,全面有序推进创文工作。三要压实工作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势在必行的使命感,精益求精的责任感,扎实做好上级分包的任务和社区帮扶工作,坚决打赢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攻坚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