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 发表时间:2021-10-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10月11日至17日是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呼吁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做网络法治与安全的建设者、维护者,做网络道德与文明的传播者、推动者。

  多样化培训,打造审计数据理念“助推器”。充分运用河南审计讲坛、审计青年讲坛等,聚焦“网络和数据安全保护”主题,紧盯审计行业理念与实践前沿,探讨网络安全技术与应用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成效,提升干部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审计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基赋能。

  常态化检查,筑牢审计网络安全“压舱石”。开展局机关网络安全常态化检查,持续强化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加大网络信息安全保护力度,让互联网更好地服务审计工作,构筑起审计系统网络安全的坚固屏障。

  多方位宣传,拧紧全员防范意识“安全阀”。通过张贴海报、LED大屏播放短片、网络安全知识讲座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合理使用网络资源、理性文明上网;同时,深入社区采取悬挂横幅、分发彩页、现场讲解等形式贴近群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倡导群众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低俗信息和网络谣言,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将牢牢把握新时代网络安全的时与势,切实加强网络安全建设,以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为审计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携手共创风清气正的网络生态文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审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