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进社区开展 “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市文明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全市各级文明单位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8月16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树娟带领市总部分工作人员深入大纸坊街社区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活动中,张树娟认真察看大纸坊街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地了解卡点设置、消毒防护、核酸检测等情况,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大纸坊街社区工作者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医用口罩、消毒液、体温枪、防护服、藿香正气水等医疗物资及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大纸坊街社区主要负责同志向张树娟一行表达诚挚感谢,并表示将带领社区工作人员一如既往加倍努力做好防疫工作,始终确保大纸坊街社区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活动期间,市总工会机关志愿者还积极协助社区工作人员维护防疫检查点秩序,并向进出的社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他们提升疫情防控意识,注重加强自我防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