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同心共抗疫 四送一助力”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8-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助力我市更快更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8月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派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军带领市人大机关志愿服务队,到淮河医院开展“同心共抗疫,四送一助力”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向淮河医院捐赠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一批后勤保障物资,与淮河医院建立了联系沟通机制。罗军表示,淮河医院医护人员多次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伟大抗疫精神,令人深受感动,为我们树立了为民、担当、奉献的好榜样。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进一步密切与淮河医院的联系,围绕淮河医院疫情防控工作实际需要,持续开展志愿服务、关心关爱等“四送一助力”活动,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为保障医护人员安心战“疫”贡献文明单位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