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 发表时间:2021-08-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显示开封税务的责任与担当,8月13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韩勇同志带领机关党委有关人员开展了“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赠送一批防疫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双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建勇、副院长张红雨、宣传科科长、文明办主任王磊代表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接受物资捐赠。

  韩勇同志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赠送了捐赠物资明细单和《致广大医护人员家属的一封信》对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张双林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在特殊时期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回赠捐赠物资荣誉证书。

  此次疫情出现后,我局积极与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对接,目前至8月30日为防疫第一阶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此次向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提供了共计17000元的帐篷、遮阳棚、N95口罩等防疫物资和饮用水、牛奶、火腿肠、方便面等餐饮食品,积极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提供服务保障。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虽已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风险犹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税务力量,共同抗击疫情,共同渡过难关,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国家税务总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税务局)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