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5-3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5月28日上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带队赴市总部分离退休干部家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走访慰问活动。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胡宁一行首先来到市总工会离休干部苏统新家中,送上慰问品,向他致以诚挚的问候。胡宁认真听取苏统新讲述参加抗美援朝战斗的经历,表示要永远铭记老战士、老同志的历史功勋,以他们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工作干劲,不畏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胡宁还详细询问了他目前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用药情况等,叮嘱他保重好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总工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随后,胡宁一行来到市总工会离休干部刘秋生家中,详细了解他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向他送上慰问品。刘秋生激动地向胡宁一行讲述往昔峥嵘岁月,展示他珍藏已久的各类荣誉奖章,激动的说“是共产党给了我一切”,让在场聆听的人内心深受触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总工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