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创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1-04-1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更好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按照市残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切实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谋福利,不断提升残疾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同时,结合省残联、省助残济困总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印发<“曙光行动”—肢残矫形工程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助推我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工作深入开展,解决肢残患者康复需求。4月15日,市残联康复部负责人郭志锋、市康复教育中心主任李娅婕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前往通许县,开展有关医疗救助调研活动。

  活动实地了解肢残患者的推荐、审核、转介等工作,确保让真正有需求的贫困残疾人群众得到救助,进行免费矫形手术,达到“康复一人、解放一家”的良好社会效果。此次活动共计筛查贫困肢残患者140余人,这一“得民心、顺民意”的助残、惠残工程贯彻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要求,致力于帮助贫困肢残患者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站起来,也为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增砖添瓦。

  通过活动,市残联广泛了解了残疾人群众的生活现状,讲解惠民政策,以残疾人群众最迫切的需求为出发点,着力解决他们的难心事,这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工作缩影。今后,市残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丰富实践活动内容,真正让广大残疾人群众感到温暖和关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残疾人联合会)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