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2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024年3月24日是全球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倡导全社会共同关注结核病防治工作,普及结核病防病知识,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主题,建立自上至下持续重视的长效机制,3月24日,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结核病防治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肺科医院承办,16家市直医疗机构共同参与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在梁苑科普广场举行。

  

  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测血糖 图片来源:步尧/摄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结核病防治所组织专家和宣传人员50余人参与现场活动,大家提前布置会场,为各医疗机构安排场地,维持现场秩序,确保活动顺利进行。来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义工协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技师学院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科技传媒学院的40名志愿者在现场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传播健康知识,生动地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设置专家咨询台、现场测血压测血糖的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核心信息,普及结核病防治知识,呼吁广大群众了解结核病、增强防病能力。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咨询,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

  

  志愿者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 图片来源:步尧/摄

  结核病仍然是严重危害我国人民群众健康的公共卫生问题,结核病防治形式依旧严峻,防治工作充满挑战。以“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将继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扩大宣传范围,最大程度地动员各界结核病防治宣传力量参与其中,在群众健康宣教和社会倡导领域继续深耕,提质增效,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结核病,争取早日实现终结结核流行的目标。(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