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举行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诚信 践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4-03-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15日,由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鼓楼区人民政府、鼓楼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联合开展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2024年3·15消费者权益日“知诚信 践文明”主题宣传活动在鼓楼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 石斐 摄

  

  讲解真假产品鉴别知识 石斐 摄

  本次活动围绕“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年主题,聚焦消费者权益保护维权等热点问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等方式,向市民和企业商户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等法律法规,讲解了真假产品鉴别知识和假冒伪劣产品的危害,介绍了打假举报途径和质量投诉方法。

  

  发放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 石斐 摄

  

  讲解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内容 石斐 摄

  此次活动引导广大群众建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维权意识,清楚地了解自己所享有的权利和如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广大群众提高消费权益保护意识,增强识假、防假能力,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消费安全的信心,有效促进了社会消费和谐。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