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举行“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 发表时间:2024-03-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广泛普及志愿服务理念,结合全国学雷锋纪念日,3月5日上午,由中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顺河回族区委文明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汴京公园举办。

  

  中华龙舞起来,舞出(个)华夏儿女好风采……伴随着激昂高亢的音乐,舞龙表演《中华龙 舞起来》拉开文艺演出的序幕。接着,舞台剧《有我》、健身操《八段锦》《清肺操》、戏曲表演《迎回一轮红太阳》、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等精彩节目接连上演,观众热情高涨并不断爆出掌声和叫好声!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文明集市,划分出不同的志愿服务“摊位”区域,将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义诊“摊位”,辖区各大医院为群众提供口腔、骨科、妇幼等医疗服务,耐心地对居民详细解答病情和注意事项;义剪“摊位”,志愿者们仔细询问了居民的需求,用娴熟的手法为大家修剪发型,看着满意的新发型,大家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消防“摊位”,消防救援大队带来安全自救知识及日常消防器材使用方法讲解,调动了现场群众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热情;裁剪“摊位”,志愿者们为群众缝纫、修补衣物;助老“摊位”,志愿者为群众宣传医保、养老政策、“黄手环”防走失项目宣传;还有法治“摊位”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防诈骗宣传等服务,文明集市火热进行着。

  

  此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浓厚社会氛围,“小集市”汇聚起大文明,本次“文明集市”活动,立足于群众日常生活的细微,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使雷锋精神在开封大地上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顺河回族区文明办)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