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开封杞县举办“龙腾盛世耀金杞”主题春节联欢会

  • 发表时间:2024-02-02
  • 来源:开封文明网

  2月1日,由中共杞县县委、杞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杞县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机关事务中心、县总工会、县教育体育局、县卫健委、县城管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国网杞县供电公司承办的以“龙腾盛世耀金杞”为主题的2024年杞县春节联欢会在县文化中心成功举办。

  

  

  歌伴舞《我和春天跳支舞》拉开了春节联欢会的序幕,演员们活泼生动的表演和欢快的舞蹈将观众们带入到了热闹祥和的氛围中,随后歌曲、舞蹈、戏曲、小品、豫剧、朗诵、杂技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描绘了我县人民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和希望,营造了龙年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为全县人民呈现了一场饕餮的视觉盛宴。

  

  

  歌伴舞《乡村振兴唱起来》展现了杞县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主旋律;情景剧《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讲述了杞县的党员干部正深学、细照、笃行焦裕禄精神,立志做“人民满意”的好干部;豫剧联唱让观众在唱腔当中感受传统文化带来的感动与震撼;春节联欢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其乐融融,充满欢声笑语,贴近生活实际,本土化的表演彰显了杞县浓郁的地方特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春节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群众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杞县人民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全县上下将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凝心聚力谋发展,齐心协力干事业,为开创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开封文明网综合 李文森 摄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