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尉氏:“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 发表时间:2023-06-0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又是一年高考季,传递真情和温暖。2023年6月3日,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尉氏县2023年第八届“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学雷锋我行动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黄博琳 摄

  尉氏县“爱心助考”活动已经连续开展7年,活动每年组织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等各类车辆1000多辆,参加志愿者1500多人,每年接送考生近万人次,成为全县志愿服务活动中一块闪亮的金字招牌,赢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23年恰逢“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动员和号召全县志愿者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关爱中高考,为考生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中高考绿色通道,让考生快快乐乐考试、平平安安回家,全面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公益事业的良好氛围。

  

  爱心志愿者们在“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签名墙上签字 孙世杰 摄

  活动仪式上,爱心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表示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携手共创文明城市。爱心志愿者们还在“爱心助考 为梦护航”签名墙上签字,在即将开始的高考路上,传递爱心,为梦护航。

  据了解,高考期间,尉氏县考生如遇到困难,可就近向爱心服务点、爱心车主寻求帮助,或联系媒体求助,参与爱心助考的爱心组织和志愿者将全方位为考生服务。(尉氏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