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 发表时间:2023-05-2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全民共识

  “废电池、过期化妆品属于什么垃圾?应该怎样处理?”5月26日,新建成的玉津园人头攒动,众人争相抢答垃圾分类知识。

  当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该活动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市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虹口区嘉兴路街道垃圾分类志愿者的回信精神,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垃圾分类热潮。

  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宣传资料,紧紧围绕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主题“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开展宣传,充分调动市民的积极性,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全民共识。

  据了解,长期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持续进社区、进学校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垃圾分类知识入脑入心,成为全民的自觉行动。

  “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做垃圾分类行动的先行者、宣传者和义务监督员。”活动现场,不少市民说。(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