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践行文明健康新时尚 劲吹绿色环保文明风

  • 发表时间:2023-05-19
  • 来源:开封文明网

  翠色连绵,花香四溢。5月18日,位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芦花岗社区的夷山生态公园生机勃发,一群“红马甲”走进这片生态园区,践行文明健康新时尚,劲吹绿色环保文明风。

  

  活动现场 步尧 摄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志愿者为大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侯龙 摄

  这是由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禹王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联合主办的2023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卫生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夷山生态公园前身是“芦花岗垃圾山”,2022年年底,市城管局大干100余天跑出“清零速度”,用实干创造“绿色奇迹”,活动选在这里很有教育意义。来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环卫局的工作人员首先向来自市直各单位的志愿者介绍了垃圾分类知识,让“文明使者”带动全社会形成生活垃圾随手分类的习惯,共享绿色生活。

  

  环境卫生事务中心志愿者一路上为大家介绍夷山生态公园蝶变的“绿色奇迹”。 侯龙 摄

  

  在山顶的凉亭里,市委党校讲师为志愿者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微课堂。 曹萌 摄

  绿树成行,清新花香随着暖风扑面而来。随后,志愿者们沿着小路一同登上夷山生态公园,边走边听市生活垃圾保障所人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垃圾分类处置的讲解。同时,来自市委党校的老师,聚焦身边小事,开展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微课堂,并畅谈党的二十大报告与文明实践活动的相关内容,让志愿者进一步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志愿服务,书写更加出彩的为民篇章。(开封文明网综合 记者 刘延超)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