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学思见真知 践悟促成长

  • 发表时间:2022-12-06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围绕“学思见真知 践悟促成长”主题,2022年11月30日下午,河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举办青年干部论坛。本次论坛历时近3个小时,主题鲜明、气氛活跃。学员代表结合所学知识、本职工作和亲身经历,谈体会、讲感受、话心得,踊跃发言,交流感想。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主线,以此次论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党支部书记、班长王全说。“要把学习成果思考好、转化好、运用好,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职责和使命,为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贡献青年干部的智慧和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第60期中青班学员纷纷表示。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副校长娄志强表示:“此次活动是中青班的一次重要实践活动。通过在交流中谈认识、在讨论中谈思考,增强了理论学习成果的转化,为后期学习培训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我们勉励青年干部静下心来学、沉下心来悟,通过授课、交流等多种形式汲取知识,加强交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劲头,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开封日报记者 魏东柱)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