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举办重阳节“致敬老一辈奋斗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9-2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不似春光、胜似春光。9月27日上午,为营造“感党恩、颂祖国、迎重阳”的浓厚氛围,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文明新风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兰考县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草坪广场举行“致敬老一辈奋斗者”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供图 

  莫道桑榆晚,红霞尚满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常委、兰考县委书记李明俊在致辞中表示,老同志是我们的宝贵财富,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并恳切希望老同志心系兰考、与时俱进,为兰考的蓬勃发展争做贡献。

活动现场 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供图

  活动现场,沈天民老人、秦君芝老人和“好媳妇”陈洁分别用真心分享奋斗箴言、人生感悟以及孝老爱亲事迹,发自内心、感人肺腑。兰考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还运用文明实践基金,组织志愿者为金婚、银婚夫妻拍摄了纪念照片,并联合县融媒体中心精心制作了“我们的节日·重阳”专题片《致敬兰考老一辈奋斗者》。

  随后,《中华孝道》《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歌唱祖国》等一批精彩节目逐一呈献,为老人们送上了文化“大餐”。(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