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开封杞县启动“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

  • 发表时间:2022-08-01
  • 来源:开封文明网

  7月21日,2022年杞县“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暑期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在五里河镇西杨庄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上,五里河镇西杨庄小学的学生分别表演了舞蹈《街舞少年》《睫毛弯弯》、武术《少林硬气功》《武德拳》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启动仪式结束后,杞县籍3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们组织孩子们开展了美术、书法、“安全度夏小常识”等社团活动,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传统,将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高校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有机结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在乡村学校少年宫落地生根。

  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丰富农村未成年人暑期文化生活,搭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拓展“快乐成长”乡村少年宫文艺志愿服务行动,融合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化“童心向党”和“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封文明网综合)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