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开展《河南省居民健康文明公约》主题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7-14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进一步树立大卫生、大健康观念,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将疫情防控成果转化为卫生健康理念和行为,倡导大家做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2022年7月8日上午,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汴京公园开展《河南省居民健康文明公约》(以下简称《公约》)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群众发放环保手提袋 何露露 摄

  活动中,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公约》和环保手提袋,并简要介绍了《公约》的具体内容,内容涵盖了转变健康理念、改变饮食习惯、倡导个人健康生活方式等多方面。

  志愿者和群众在条幅上签名 何露露 摄

  倡议群众积极践行《公约》内容,养成个人良好的文明、卫生、健康习惯。志愿者和群众还自发在条幅上签名,表示今后要在日常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宣传《公约》、践行《公约》,真正将《公约》内容做到入眼、入耳、入心,共创整洁环境,共建美丽家园,共抗新冠疫情,共建健康开封。(开封日报 记者 田宏杰)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