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护苗·绿书签行动” 倡导绿色阅读文明上网

  • 发表时间:2022-06-13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引导少年儿童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营造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社会文化环境,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组织开展“护苗·绿书签行动”。

维护网络安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维护网络安全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绿色阅读 文明上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开展“绿书签” 亲子手绘活动。通过“绿书签”亲子手绘活动,引导学生绿色阅读、文明上网,自觉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和信息。

文明上网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文明上网 快乐健康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制作的“绿书签行动”剪纸宣传海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供图 

  制作“绿书签行动”剪纸宣传海报。一张鲜艳的红纸,一把灵活的剪刀,一幅幅作品主题突出、生动鲜活,通过剪纸艺术广泛宣传“绿书签行动”,吸引大家积极参与到行动中来,共同构建清朗文明的网络文化环境。

  “绿书签”系列活动,不仅传递了“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的理念,也让孩子们学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打击侵权盗版”“抵制有害出版物、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等相关知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新街口幼儿园)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