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举行“倡节俭风尚促文明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

  • 发表时间:2022-03-08
  • 来源:开封文明网

  3月3日,由市文明办主办,市商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明办等单位承办的“倡节俭风尚 促文明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在金明池广场举行。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李晓斌、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领导王志英等参加活动。

  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明办主任张忠岭致辞时指出,我国虽然是粮食大国,但人口众多,粮食安全面临多重压力;珍惜一丝一缕、节约一粥一饭,才能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他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勤俭节约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文明办“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周”活动的安排部署,特举办 “倡节俭风尚 促文明新风”文明实践宣传活动,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资源、杜绝浪费;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培养勤俭节约的习惯,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围绕节约粮食、节约用水、节约用电和垃圾分类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崇兴,市市场监管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人事科科长胡巍巍,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管局环卫处副主任闫俊杰先后宣读了“文明餐桌 光盘行动”“倡导绿色低碳消费理念 培育勤俭节约生活习惯”和“垃圾分类”倡议书。

  活动现场摆放宣传展板60余块,发放宣传页15000份。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各级文明单位、8个街道办事处(乡、场)共200多名志愿者参加活动。(汴梁晚报 记者万廷化)

  • 责任编辑: 侯 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