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举行“文明365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 致敬好人

  • 发表时间:2021-12-17
  • 来源:开封文明网

  开封好人,灿若星辰,崇德向善,大爱古城。12月16日,2021年11月“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举行,授予55人开封好人荣誉称号。这是第二届开封好人发布,加上第一届表彰的好人,至今已有85人获得这一沉甸甸的市级荣誉。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书记高建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松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邵华,市政协副主席邢广华参加发布活动。高建军、邵华为开封好人代表颁奖。

  

  致敬开封好人,礼遇开封好人,争当开封好人。“文明365 开封好人榜”发布活动旨在弘扬凡人善举,构筑道德高地,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表彰先进、铸魂育人的标杆活动、金字招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活动采取网上发布形式进行。

  

  发布活动中,高建军、张松文、邵华、邢广华一起登台触摸水晶球,为开封好人网上展示馆开馆。活动现场播放了开封好人网上展示馆上线视频。

  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不断涌现,目前已有3人荣获全国道德模范称号、8人获得河南省道德模范称号、60余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今年10月以来,开封先后出现12起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凡人善举,“好人效应”持续发酵,被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凝聚起强大的社会正能量。为集中展示这些模范好人的先进事迹,动员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宣传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文明办、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建设了开封好人网上展示馆,让开封好人永恒定格、长期展示。

  活动中,播放了11月开封好人发布情况及开封好人榜单视频,播放了开封好人代表井海杰、李文航的事迹短片,主持人对两人进行了现场访谈。井海杰是一位有着26年工龄的黄河守护人,在今年黄河汛期连续奋战20多天,昼夜巡查,全力守护母亲河安澜。在今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上,李文航凭借高超的技能本领与过硬的心理素质,一举夺得电工项目学生组金牌,这是河南代表队在此次赛事中获得的唯一一枚金牌。

  此次获得开封好人荣誉称号的55人均来自基层,身上充满向上向善的道德力量。有守护黄河的坚守者,有教书育人的师德楷模,有铁肩担道义的新闻工作者,有退休后依然发挥余热的社会工作者,有见义勇为的大学生,他们都是焦裕禄精神的践行者、群众身边的道德榜样,共同唱响新时代道德之歌。(开封网)

  • 责任编辑: 侯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