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

图片
联系我们 | 设为主页 | 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

开封文明网 > 文明播报

河南开封:学精神悟思想 幼师知行合一

  • 发表时间:2021-12-15
  • 来源:开封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赋能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好人、为国育好才的初心和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2021年12月10日上午,河南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教育系统幼儿园诚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_威廉希尔中国官网@:委党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刘善花教授为全体党员及教师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宣讲。

  刘善花教授为幼儿园教师进行主题宣讲 董航 摄

  刘善花教授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从“一个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时期、五大意义、十条经验、十三成就、一个号召”来让大家深刻理解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刘老师以深刻的见解、生动的事例、严密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给全体教师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教师指导孩子创作核心价值观绘画 董航 摄

  星光不问赶路人,未来不负奋斗者。该园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凝聚奋进力量、无愧使命担当,在新的长征路上勇毅前行,让每个幼儿在充满童趣、自由自在的环境下健康快乐的成长,拥有幸福美好的童年生活,在幼儿教育事业上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优异答卷。(开封日报记者 尹杰 通讯员 董航)

  • 责任编辑: 侯珍